close


耶,又到了一年之中我最愛的十二月。其實我喜歡十二月的原因很簡單, 就是有耶誕節,到處都可以看到耶誕節的裝飾,11月24日,看到風城架起 了耶誕樹,就開始有過節的歡樂的氣氛了:)

另外12月也是小蕃茄生日的月份,可以期待著小葵會送我什麼禮物,呵呵 ,雖然今年我已經收到了最大的禮物摟,還是很開心著期待12月的到來!

不過今年12月來臨的同時,也代表我的單身生活即將結束,常有人問我: 要結婚了,有什麼感覺?其實我總是答不上確切的答案,最近突然想到今 年除夕夜就得在台北度過,開始有點點恐慌,好奇怪的感覺唷!從今以後 都得等到初二才能回娘家,對我這個讀書時代老喜歡往家裡跑的人來說, 想來還真是不習慣......


我的好妹妹們
拍婚紗照時也幫兩個妹妹凹了幾張藝術照
包括他們兩人的個人照以及和新娘的合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flower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