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生時代一直沒留意到原來小葵的生日是萬聖節,直到自己當上老師,開始帶學生過萬聖節時才驚 覺:小葵是在西洋鬼節出生的小孩耶,難怪那麼孩子氣,跟小蕃茄一樣老喜歡裝可愛~:)

很巧的,今年萬聖節剛好在週末,是個晴朗的好天氣,早些時候小葵就想找大家騎腳踏車,趁著這 日子,小蕃茄努力促成了這天的「東海小徑腳踏車行」,感謝小人物&Mignon、seven&雅欣&妞妞 一家人的熱情參與,還要謝謝王小聖的精心計畫,讓我們在東海小徑和老爺爺&王小聖不期而遇, 雖然先是被眼尖的小人物發現,找不到路還得靠小葵導航,但在最後出現的巧克力蛋糕,還是讓10/31 生日的小葵及11/1的壽星小人物,都在樹下過了一個難忘的生日!


秋高氣爽的好天氣,騎乘在黃澄澄的稻田間好舒服



和我們不"騎"而遇的王小聖和老爺爺,帶來了巧克力蛋糕



兩個壽星,在大樹下聽我們唱生日快樂歌



最喜歡裝神秘的王叔叔突然帶著蛋糕出現,嚇我一跳
不過蛋糕真好吃,我還意猶未竟呀~~




吃完蛋糕,沿著竹北新規劃好的腳踏車路徑回我們家稍做休息
還好小蕃茄很勤快,早在前幾天就已經把家裡佈置好啦!




嗨,你是誰?
叔叔阿姨說你叫南瓜,我怎麼沒看過你!




好多糖果,我要怎麼把這麼多糖果裝到小南瓜桶裡呀?



嘿,大南瓜,我們來排排坐!



看起來大南瓜也可以當椅子耶,我來坐坐看!



聽說這牛魔王髮箍是小蕃茄阿姨上課的法寶
叔叔阿姨戴上髮箍真好笑!




我也來給柚子帶髮箍



但是我不喜歡把髮箍帶在我頭上
這樣我又看不到!




南瓜我玩膩了,沙發上還有兩隻刺蝟玩偶
你們長的好奇怪唷~想咬一口! (結果妞妞真的咬刺蝟一口....)




拿來枕在爸爸胸前睡覺,很舒服ㄟ!


今年一直到十月底才從儲藏室找出萬聖節擺飾,(謎之音:沒有帶班就忘了要佈置萬聖節了><) 本以為這些擺飾今年要孤單過節了,沒想到萬聖節這天有個小小孩來我們家同樂,萬聖節的歡 樂在妞妞的笑聲裡帶開,壽星和大伙都感染了那歡愉的氣氛,過了一個有南瓜、有陽光、暖洋 洋的橘色萬聖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flower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